次迴。麻辣鍋物 昆布鍋物

又到了天冷適合吃火鍋的季節

或者應該說..

又到了會不知不覺儲存很多熱量的季節'XD 

但我對火鍋根本抵擋不了誘惑

所以「熱量」這兩個字

就給他瀟灑的拋到腦後吧

(墮落的傢伙XD)

 

========================================================================== 

 

次迴。麻辣鍋物 (高雄澄清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二段535號

訂位專線:07-767-6199 

價格範圍:鍋物(NT$0-300) 加點部份(NT$10-50)

營業時間:11:30 - 22:00

 

========================================================================== 

 

當天會發現這間店

單純是因為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Mr. K才偶然的發現這間店

因為我跟Mr. K都是鍋物愛好者

就決定是它了 

(其實是我們都懶得在想了'XD)

 

 

整間店的裝潢偏向日式風格

踏入店內發現客人蠻多的

不過很幸運的等了一下就有位子

等的時間

服務人員先拿了MENU給我們看

讓我們可以先點餐

縮短送餐的時間

現在很多餐廳都會這樣做

這對我根本是一大福音

因為本人我點餐速度 超!級!慢!

就每個都想吃麻 (被揍飛XD

 

MENU

 MENU

 

點完餐後

服務生確定餐點無誤就開始送餐

並且將菜單右邊加點區撕下來

跟結帳單夾在一起放在桌邊

方便隨時做加點

重點是上餐速度非常快 

這是我喜歡吃火鍋的原因之一

哈哈哈

 

在還沒上餐前先快速的拍了一張店內的桌子及餐具擺設

簡單且乾淨

沒有討厭的黏膩感

也沒有上一位個人所留下的湯汁 (很重要)

整潔部份很不錯

 

 

餐點部份

主要湯底有昆布鍋及麻辣鍋

麻辣鍋部份需+NT$20

也可自行更換成奶焗湯和番茄湯(需+NT$50)

 

無敵熱愛麻辣鍋的我 

當天覺得喉嚨有點不太舒服

就忍痛放棄了..... 

換選擇他們的奶焗鍋

奶焗海陸雙拼鍋

那白白濃濃的湯底看起來超美味

喝起來真的很美味 

湯頭很棒,沒有稀釋的很誇張

濃濃的奶味超級正點

其實....

我也超愛牛奶鍋XD (小聲說)

(Mr. K表示:有哪個是你不愛的?)

 

 

『法式奶焗海陸雙拼鍋 NT$298』

主菜部份

海鮮是已經搭配好的拼盤

小缺點就是魚肉有一點點土味

Mr. K說不常吃魚的才吃的出那麼一小點土味 <<指我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客人比較多的關係

蛤蜊有幾顆吐沙沒有完全..

破壞了整個口感 

不過海鮮整體的新鮮度是夠的

所以還算不錯

海陸雙拼:海鮮拼盤

 

 

 

肉類有培根牛、低脂豬、低脂雞可以選

我選了培根牛,共有10片

本來怕吃起來很肥

但因為它油花分布的蠻均勻

簡單涮幾下,吃起來蠻嫩的,也不會油

好食

海陸雙拼:培根牛

 

 

Mr. K點的是『嚴選霜降牛肉鍋 NT$298』

除了鍋底和肉片以外

其它的附餐都是一樣的

鍋底部份我沒有喝到,所以無法分享

但火鍋愛好者之一的Mr. K說

兩鍋湯頭都很不錯噢

 

主菜霜降牛,共6片 (Mr. K一直說肉片太少'xD)

我有吃了幾片

肉片大小大概是培根牛的2倍

肉質有嚼勁偏硬,牛騷味比較重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培根牛

看個人喜好去做選擇囉!

霜降牛

 

 

附餐:白飯/冬粉(二選一)、鮮蔬盤

鮮蔬盤有滿滿的新鮮蔬菜

蔬菜部份都有洗乾淨 (非常重要)

搭配些許火鍋料

 

有些NT$200多的火鍋店

附餐是一堆火鍋料

然後蔬菜只有幾片.. 

這樣我倒不如自己買火鍋料回家煮還比較多

所以他們的鮮蔬盤我很喜歡 

鮮蔬盤

▲那片綠綠的蔬菜(不知道是蝦咪菜XD),下面全是滿滿的高麗菜

 

 

 

再來是附餐的飲料:冬瓜檸檬冰沙/甜點:洋菜凍

我不是飲料控 

可以吃飯都不配飲料沒關係  (是有什麼好驕傲的?XD)

所以通常不太會去注意餐廳附贈的飲料

但我覺得他們的檸檬冬瓜好好喝 

檸檬夠酸,沒有冬瓜茶的死甜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很讚 

但附餐只提供一杯噢

喝完想續杯的需附加購價NT$20

 

至於洋菜凍我覺得普通

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不會很甜,就還OK囉!!

附餐飲料:冬瓜檸檬冰沙

 

 

這是我們當天消費的明細

加上10%的服務費

現金消費滿NT$200贈送1張集點券

優惠及期限

請詳見集點券上的詳細說明

當天消費  集點券

 

 

 

整體評分如下

美味度:★★★★☆

整潔度:★★★★★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CP值:★★★★☆

 

次迴在高雄目前有兩間

今天介紹的「澄清店」是剛開幕不久的分店

另一間在左營區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分店前往噢 

 

=======================================================================

 

單純想紀錄自己吃過的美食

PO上來跟其他愛吃美食的朋友分享

但分享文僅供參考噢

畢竟每個人偏愛的不一定相同

 

而你如果正在爬文

決定是否要不要來這間餐廳

給予小小建議

可以先詢問吃過,並且口味跟自己比較相似的朋友

聽聽看他們的想法意見

或是多找一些關於這間店的其它文章

像我都是這樣XDD

貪吃又怕踩到雷就會先爬很多文

哈哈哈

最後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