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5_副本

一直都對王品旗下的餐廳蠻有信心的

Mr. K也是

但之前我跟他提到夏慕尼時

他都一直說他之前吃過,覺得普普通通

寧願再貼個幾百去吃王品

所以我們的紀念日或遇到節日要慶祝時

Mr. K還真的都只帶我去吃王品

(他根本就是王品的忠實粉絲)

 

這次有機會吃到高級鐵板燒

是因為Mr. K的阿姨說要送我們餐券

Mr. K就選了我還沒吃過的夏慕尼

二話不說我們當週就衝了!!!!!!

(說到吃的就衝最快)

 

==========================================================================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新莊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393號2樓

訂位專線:07-359-3088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NT$.980+10%服務費

菜單請參考 >>夏慕尼MENU

 

========================================================================== 

 

以下會分享我們品嚐的每一道餐點

供朋友們參考囉

 

IMG_7007.JPG

蠻有質感的簡單擺設

桌下有掛勾可以放置包包

小缺點就是位子有點太小了

右上方放了水杯及奶油

左上方的調味盤由左至右分別是(下方有大圖)

配料:洋蔥>>沾醬>>玫瑰海鹽

IMG_7008.JPG

 

後續服務人員還會送上香檳(可續)

微甜冰冰的,好喝

 

 

★開胃菜(會依季節作更換)

IMG_7009.JPG

名稱是什麼我忘了XD (只會吃)

左邊的蝦子新鮮度很夠

右邊最上方是燻雞,下方串著蔬菜跟番茄

兩邊吃起來都還OK

 

 

★麵包(可續)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我不是很愛吃麵包

但兩種麵包我還是都有吃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吃完可以續點噢!!

帕瑪森起司麵包很香 (本人我是起司控XD)

雜糧麵包則是比較有嚼勁

我有搭配奶油及調味盤中間沾醬吃

個人覺得抹沾醬還蠻好吃的

 

 

★湯品

IMG_7013.JPG IMG_7014.JPG

象蛂蚌海鮮湯

會先送上象蛂蚌、魚片等海鮮薄片

後續服務人員會幫你倒熱湯

我覺得這樣料理能讓食材的熟度剛好,不會過老

湯頭鮮味很足,喝起來非常鮮甜

是一道很好喝的清湯 

 

DSC02823.JPG

Mr. K點的南法鮮蝦濃湯

服務人員手腳很快

所以沒拍到倒湯前的照片

我有喝幾口,是一道很濃郁的海鮮濃湯

湯品中的珍珠貝吃起來脆脆的

好好食 

下次考慮換點這道XD

(Mr. K表示:才剛吃完就在想下次菜單會不會太誇張?)

 

 

★沙拉

DSC02839.JPG

法式焗海鮮盅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生菜沙拉 (挑食的小孩)

所以每次去吃王品,Mr. K很可憐都要幫我吃XDD

這次在菜單上看到"焗"字,二話不說我就點了

內心OS. 終於沙拉可以不用再吃很多生菜了 (灑花)

餐點送上來時還想說怎麼那麼多

結果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容器的造型是好幾個洞 (很像做章魚燒的)

我那怪怪的形容應該搭配下面官網提供的圖會比較好理解 XD

menud1.jpg

海鮮有田螺、文蛤、珍珠貝

旁邊有酥脆的麵包

可以將焗烤挖起來放在麵包上一起吃

挺有特色的一道沙拉~

 

DSC02834.JPG

Mr. K的地中海陽光沙拉

很多的新鮮蔬果 (還好我不是點這道)

搭配現煎的鮪魚塊淋上法式芥末SAUCE

Mr. K知道我不吃生菜,所以只分我吃鮪魚 (賊笑XD)

鮪魚跟法式芥末SAUCE還蠻搭

如果喜歡吃蔬菜沙拉的人,這道是不錯的選擇噢!!

 

 

★檸檬Sorbe(可續)

主菜前服務人員會提供

我覺得喝起來有點太甜,在酸一點會更棒

有著柚子清香,能清除口中的各種味道

喝完就可以盡情享受主菜囉

 

 

以下再進入最精采的主菜之前

先來個小插曲

介紹一下當天幫我們服務的帥氣主廚

人家說吃夏慕尼的部份重點就是

看廚師表演好廚藝

DSC02840.JPG

Mr. K說另一邊的主廚也蠻帥的 

我只不過說對,他就馬上對我嘖嘖

結果明明是自己從頭道尾一直盯著人家看還拍照

明明就比我愛看XD (我是不是該擔心一下?)

 

 

好了!!!!!!! 看完主廚帥氣認真的英姿後

好戲(?) 好菜要登場了 

 

 

★主菜

DSC02850

凱薩琳牛排

其實就是菲力,選用紐西蘭牛

我不敢吃太生,所以點5分熟

主廚會先煎幾塊讓你品嚐(上圖)

口感熟度確定OK後

才會再繼續煎剩下的部份

當時我看到左下第一塊時有點嚇到 (感覺好生阿)

不過抵擋不了誘惑,還是吃了XDD

外皮為焦,裡頭帶的粉嫩的顏色

5分熟讓肉汁都鎖在牛肉裡,吃起來的口感超棒 

搭配旁邊的醬汁及蒜片更是美味

主菜真是點對了

 

DSC02845.JPG

Mr. K點了鴨肝牛肋眼

圖最上面的那塊就是鴉肝,下面則是牛肋眼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有介紹鴉肝會比較油一點

牛肋眼的肉質我覺得比較偏硬些

個人還是喜歡菲力的肉質

第一次吃鴉肝,覺得跟牛肋眼搭配起來的味道還挺獨特的 (說不出的特別XD)

但也不難吃啦!!

後續主廚還有將牛筋部份搭配洋蔥下去炒

DSC02847.JPG

Mr. K覺得這道主餐整體來說還不錯!!

 

 

★櫻花蝦炒飯(可續) 

DSC02848_副本.jpg 

夏慕尼的精典料理

蝦卵搭配櫻花蝦在鐵板上現炒

炒飯不會太濕太油或太乾,香味很足

粒粒分明的炒飯我超愛

 

我們之後都還有再續點一碗 (其實是沒吃飽XD)

不過炒飯是現炒的,所以需要等

等的同時服務人員就先將我們換到甜點區

等了很久我們以為被遺忘了

想說算了,就開始吃甜點

結果在甜點吃到一半炒飯居然送了上來

吃完甜點又吃炒飯,感覺挺奇怪的

 

 

★甜點

IMG_7021.jpg

莓果鮮奶酪

乳酪上覆盆子醬搭配酸酸甜甜的莓果,還有幾塊餅乾

搭配奶酪吃起來很清爽~

 

DSC02870.JPG

覆盆子冰心濃漿

送上來後服務人員會將熱熱的覆盆子醬淋在白巧克力上

白巧克力溶化後搭配香草冰淇淋,很好吃

我吃了一半,哈哈

 

 

★飲料

IMG_7022.jpg

覆盆莓奇異果汁

想說吃這麼多美食,飲料應該點健康一點的 (愛裝XD)

就選了果汁,喝起來酸酸甜甜,口感還OK

Mr. K是點焦糖瑪奇朵

但因為我顧著滑手機就沒喝到了... 

(Mr. K表示:吃飯不認真才不要分你咧!!)

 

 

吃飯當天是11/30

換到甜點區時,服務人員有過來詢問有沒有當月壽星

Mr. K的生日是11月初

當時我們提早10月底慶生去吃原燒

不是當月,所以原燒就沒有提供慶生服務 

結果這次吃夏慕尼讓他賺到一個蛋糕

Mr. K說他終於在月底吃到生日蛋糕了(超感動!!!)

他們的慶生服務很可愛

改編很多兒歌來當生日快樂歌

好特別好有趣

DSC02872.JPG

 

 

 

 

 

可能當初Mr. K一直跟我說夏慕尼很普通的關係

所以我就沒帶很大的期待去

結果其實當天整個套餐吃下來,我覺得還不賴阿!! (哪有那麼差XD)

Mr. K說比夏慕尼有比他前幾年去吃好!很!多!

整體上進步蠻多的 (夏慕尼有扳回一成)

 

那天坐在我們旁邊的情侶還上演求婚戲碼

真是so sweet

 

 

整體評分

美味度:★★★★☆ 

服務品質:★★★★★ 王品的服務沒話說 (至少目前遇到的啦!)

環境氣氛:★★★★★

CP值:★★★☆☆ 

 

 

 

送上耍笨被拍到的照片 結束這回合

DSC02829.JPG

 

 

最後再次謝謝Mr. K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