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69.JPG

 

HOW place的外觀設計蠻好看的

我很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感

 

=========================================================

 

HOW place 好所在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65號 (勤美綠園道附近)

營業時間:早上08:00 - 凌晨02:00

價格:NT. 0-300

電話:04-2326 5671

 

=========================================================

 

寒假好朋友想聚會聊天

臨時前一天才決定去HOW place吃早午餐

其中一位友人說這間還不錯

也想不到可以去哪

就上網查了一下網友們分享的食記

覺得還OK

所以就很阿莎力的決定了! 

(似乎這聚會有點隨便,哈哈)

 

 

拍攝了幾張店內擺設跟餐點

接著讓我來小小分享吧!

 

 

IMG_9171.JPG

當天我們只有3個人

所以選擇做這種高腳椅

當天拍餐點時

桌上的檯燈居然被我們拿來打光 (物盡其用XD 喂!)

哈哈哈

 

 

IMG_9182.JPG

這桌屬於異國風情的長桌 (長蠟燭台很有FU)

建議一大群朋友去聚會的話可以做這桌,位子蠻大的

但如果沒有很多人卻選擇做這桌

在客人多的時候,就會與它人共桌囉!

 

 

IMG_9173.JPG

入桌後服務人員會遞上MENU和水杯

不過水壺,餐具及醬料是放置在吧檯旁邊,需要自取噢!

 

 

 接著是店內MENU

IMG_9176.JPG  

(正面 *早午餐)

很特別的點餐方式

從主餐 > 副餐 > 麵包 > 蛋 > 沙拉 > 飲料

都是任君挑選 

有超多選擇

價格部份則是依主餐而定

 

害我每個看了都很想吃

通通來一份吧! (被毆XD)

 

IMG_9174.JPG IMG_9175.JPG

(背面 *午餐部分)

我們到餐廳的時間快11點

所以都選擇早午餐

可是當我們聊天坐到下午2點多時

看到旁邊有人點義大利麵

噢!!! 超香超想吃的..

看起來還不錯說 (口水流滿地)

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看看

 

 

 

接著就來介紹一下早午餐部份吧!

我有+50升級套餐

所以會有濃湯+甜點 (甜點部份可以先問店員噢!)

 

 

IMG_9187.JPG

套餐升級:濃湯

裡面配料有洋蔥跟火腿 

但是我覺得有點稀,不是很夠味

所以我覺得普普

 

 

IMG_9190.JPG 

主餐:純牛肉堡

吃起來肉質很柴,沒有肉汁,不愛

副餐:薯條

屬於脆薯(粗),炸得酥脆,不含油,還不錯~

麵包:香酥可頌

本來看網友分享說他們的可頌不夠酥

但當天還是忍不住點了可頌!

可是當天的可頌很酥,吃的時候一直掉屑屑XD

不過除了酥已外,沒特別的地方,就還OK囉!

蛋:兩面蛋

兩位有人都點了太陽蛋

我猶豫了很久還是點了兩面蛋

因為我只敢吃半熟的蛋黃

不敢吃半熟的蛋白

沙拉:洋芋沙拉

討厭吃生菜沙拉的我

又是個馬鈴薯控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點洋芋沙拉 

洋芋沙拉吃起來還不錯

除了馬鈴薯以外,還有加其他配料

讓口感比較豐富

但只有一球,吃完會有點空虛XD

(友人:它只是個沙拉,你是想吃多少?哈哈)

 

 

IMG_9188.JPG

飲料:今日果醋-荔枝醋

我是個很愛喝醋的人 (Mr. K:難怪是醋桶XD)

女生多喝醋對身體不錯唷!

 

這杯醋讓我當天說了好幾次好好喝

可惜是小杯的,喝完超想續杯

(同行友人覺得有點甜,如果覺得太甜,加一些水稀釋就好囉!)

 

它喝起來不刺激,很順口

荔枝味不會說很濃

在喝的時候才會有淡淡的味道

真是深得我心阿!

 

 

IMG_9194.JPG

甜點:奶酪

滑嫩+濃郁的牛奶味,好讚!!!

上面放了一些玉米脆片

所以要趕快吃,才不會軟掉破壞口感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好吃!

 

 

 

下面是我們當天用餐的明細

IMG_9196.JPG

 

整體評分

美味度:★★★☆☆

主餐蠻重要的,但卻不是很好

除了飲料跟甜點我覺得很不錯以外

其餘的附餐都普通

整潔度:★★★★★

服務品質:★★★☆☆

除了送上菜單,水杯及餐點之外

大多都是顧客自己來,沒太多服務

所以沒特別評分

環境氣氛:★★★★☆

適合與朋友聚會的好去處

用餐環境很不錯

蠻喜歡他們的設計

CP值:★★★☆☆

勤美綠園道附近有很多類似的餐廳

當天早午餐(升級套餐) NT.250

覺得以同樣價位可以吃到更不錯的餐點

或是以後會選擇點義大利麵類的

可能CP值會比較高一些囉!

 

 

 

 

以上簡單的個人用餐後的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前往試試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