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84.JPG

身邊蠻多朋友都有在使用護手霜

但不管他們怎麼推薦

我還是都無動於山,沒什麼興趣

因為我非常排斥黏膩感

所以不太塗抹護唇膏、護手霜、乳液這類東西

寧願乾到脫皮,甚至裂掉也不抹 (不知死活)

臉部保養到冬天也從不抹乳液

只抹保濕凝露/凍膜 (難怪有時會脫皮..)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真是歲月催人老)

我發現乾裂問題似乎越來越多

尤其是嘴唇

前陣子嘴唇瘋狂脫皮還裂掉,簡直痛!不!欲!生!

因此購入人生中第一條護唇膏

火紅的曼秀雷敦藥用款 (沒踩到雷,好用

但經常忘記要塗.. 

現在要常提醒自己養成天天抹的習慣!!!!

 

 

前幾天去康是美購物

結帳時看了一下架上加購商品

看到了今天要分享的"Kiss Me 護手霜"

加購價 NT.89 軟管包裝:30G

雖然我的手沒有脫皮龜裂的狀況出現

但到了冬天還蠻乾的

所以想說容量不大,店員又很推薦

就買來試試看!

可能開始有點危機意識了XD (朋友OS. 終於!)

 

(以下是實品拍攝)

IMG_9086.JPG

 

 

30G的包裝是軟管設計

上網查發現還有75G罐裝 (好像蜂蜜罐XD)

價錢NT.240

不過我還是偏好軟管設計

方便好擠又不沾手

 

當初店員在跟我推薦時,說它很好用

不過屬於無香精的護手霜,只有淡淡維他命E的味道

問我排不排斥 (當下OS.維他命E是瞎咪味道?XD)

但其實我覺得有無香味都沒關係

好用、黏膩感不會太重就好

所以還是買了! 哈哈

 

 

 

IMG_9089.JPG  

這款護手霜質地屬於淺黃色膏狀

我的使用時間是晚上睡前,抹完直接睡覺

個人覺得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而且不會因為拿東西而把弄得東西油油的

 

剛抹完還是會有點油膩感

但一下子就不見了,吸收力很不賴

成份部分含有維他命E,所以修復力不錯

試用了好幾天,覺得滋潤度很高

手部乾乾的現象好很多

而且還變的比較咕溜咕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屬於藥用的關係?

味道部分我覺得有點像面速力達母(小護士)的味道

但可以接受,並不排斥

如果喜歡帶點香味的護手霜,就不適合這款噢!

 

 

 

 

回購意願蠻高的 (CP值高)

但還是想等這條完全使用完後再考慮

畢竟本來就沒有擦護手霜的習慣

所以經常忘記擦

用完可能冬天都過了,哈哈

 

 

 

以上簡略心得分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