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69.JPG
 
Lucky~ Lucky~ 
這次有試用碧兒泉 BIOTHERM商品的機會
碧兒泉算是專櫃大廠牌之一
但其實以學生角度來說有點高價位
(皮包會負荷不了)
 
 
第一次試用碧兒泉的商品
抱著期待的心情試用
 
 
不說太多了
感緊進入正題吧
 
 
IMG_9067.JPG
外包裝有層塑膠模,上面有貼商品說明
但收到時太興奮,就被我拆光了XD
 
雖然只是試用品
但包裝跟容器都很用心不馬虎
尤其是蓋子的設計
除了防塵以外 
上面還有個小拉環方面拿取
我覺得很棒 (大加分)
 
不然拔不起來或拉太大力彈飛都會很冏
(我用某牌保濕凝露時,就經常這樣)
 
 
(*以下是蓋子的細拍圖)
IMG_9070.JPG
 
名稱: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試用商品容量:15ML
試用時間:一周(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商品介紹(參考官網):
7年保濕經典全新升級!
瞬間幫肌膚灌注5000L礦泉精華,讓肌膚大口喝水,遠遠超越傳統玻尿酸的保濕功效
專利保濕建構因子"Mannose"深入5層肌膚結構,直達肌底
業界唯一48小時的長效保濕,補水×儲水×鎖水 一次完成。
 
 
 
此產品強調的是高效保濕
又不是乳液質地
對於很不喜歡乳液質地的我是一大福星 (很怕油膩感)
我本身是混合肌
夏天T字部位會有點小出油
但在冬天時,鼻子有時又會脫皮
只要一脫皮
上妝就會出現脫屑的情形 (超醜..)
 
所以在保養上
非常重視保濕這部分
保濕真的很重要噢 (請用螢光筆畫起來XD)
就像我們人要多喝水一樣
肌膚也要多補充水分才會健康
保濕工作做好
其餘的保養都是事半功倍
 
 
 
這款保濕凝凍屬於清爽水潤質地
它的延展性很高很好推
因此用量非常省
不用一個1圓硬幣大小就可以抹整臉 (*如下圖)
IMG_9071.JPG
 
 
吸收度算很快
沒有黏膩感
擦起來有草本的味道
但我覺得味道太重
不是很喜歡
 
 
 
 
目前試用下來
保濕度很夠
鼻子都沒出現脫皮現象
也沒有引起過敏
 
整體來說
這罐保濕產品很不錯
 
 
 
正品:50ML
價錢:NT.1650 
但因為單價實在太高了
回購率大大下降
只好等之後出社會賺錢了
再來考慮囉!
 
 
 
以上簡略試用分享
提供參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